人民网>>时尚

《奔跑吧兄弟》即将收官 回顾“跑男”经典变装秀【3】

2014年12月19日08:45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即将收官 回顾“跑男”经典变装秀

  化身商贩的郑恺陈赫王祖蓝依旧华服加身贵气逼人,铁匠李晨身着黑衣略逊一筹,而化身为带刀侍卫的邓超和少林宝强一袭蓝衣难掩逗咖本色,录个节目装备换这么勤,这“敦煌大劫案”也是蛮拼的。

  邓超、王宝强蓝衣难掩逗咖本色

  丝绸之路上演敦煌大劫案 A咖指数:80分

  而当有着178公分修长身材,深邃魅力大眼的熊黛林亮相的第一秒,就牢牢抓住了兄弟六人的视线。这位baby的最大劲敌戴起黑色米奇帽,换上粉红运动衣更是娇俏可人,活力无限。随后兄弟团们也齐齐换上老鼠帽,变身可爱的小老鼠,玩的是肆无忌惮乐不可支。

  熊黛林与跑男们

  女神领衔真人版打地鼠 A咖指数:88分

  不知不觉中《跑男》即将伴大家欢快地玩耍2014,A小姐先来剧透一下,在接下来的几集中,赵丽颖白百何吴映洁三位女神将接连登场哦,而且据说能力者李晨在最后一期还请来了范冰冰,上演笑傲江湖之决战黑木涯哦,到底是真是假,我们就搬好小板凳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