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贝嫂联手Nails Inc.出限量甲油 时尚名人掀“美容风暴”

2014年12月25日07: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车柯蒙)时尚名人跨界美容界,一直被认为是名利双收之举,在自己时尚圈一亩三分地折腾久了,明星大腕儿们偶尔也在美容领域活动活动拳脚。香水自然不用说,越来越多设计师把目光瞄准了护肤和彩妆产品。Tom Ford推出了自己的美容产品线,Vera Wang也在2012上市自己的彩妆和护肤品。永远精力旺盛的老佛爷则是在11年和丝芙兰合作,推出了超萌的彩妆系列……而在他们都获成功之后,Victoria Beckham又准备进军美容市场了。

今年被英国时尚大奖评为年度品牌的Victoria Beckham显然是把事业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依靠,忙完了时装之后这位“辣妹”又准备进军美容市场了。近日她就与Nails Inc.合作为同名品牌指甲油系列,这一举动标志着她正式进军美容市场。其实在此之前,Victoria就与自己的丈夫Beckham推出了一款香水。

接受《WWD》采访时,她说:“我有锐利的眼光和独到的见解。所以当时机成熟时,我将为品牌开发美容产品。”不过你千万别低估了这位女士,当年把只有3个员工的公司做成如今100人的规模,营业额从五年前的100万英镑增至目前的3000万英镑,就知道她可是个敢想敢干的人。就好像她曾说过有意开发鞋履产品么?而这一理想就要在明年实现了。

Nails Inc新款甲油

此系列限量版指甲油包括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女装秀中出现较多的竹白色调,另外还包括番茄红色,俗称柔道红 (Judo Red) ,这个颜色与Victoria最新的以日本文化为灵感的春夏系列相辉相映。另外在指甲油的瓶身设计方面,Victoria选取哑光白和哑光黑两种色调的瓶子,并且在侧边设计有透明的展示窗口,让消费者更直观地看到瓶身里面的颜色。与此同时,受Victoria的最新春夏系列中展示的日式文化的灵感影响,Nails Inc.表示会在本次限量版指甲油中添加竹节萃取液,让指甲油与设计师的系列主题更加吻合。

《Elle》杂志对新推出的产品和维多利亚的代言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设计师也表示将推出更多让顾客满意的美妆产品。未来是否会出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化妆品和护理产品系列,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8日起,消费者已经可登陆网站nailsinc官网进行购买,售价为25英镑(约合人民币239元),公司将于2015年2月面向全球进行发售。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