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90后女星整容忙 张予曦成最佳微整范本

2014年12月25日07:5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女星整容忙 张予曦成最佳微整范本

 90后女星整容忙 张予曦成最佳微整范本

90后嫩模张予曦自称是王思聪女友,她年轻貌美会打扮,皮肤紧致,鼻梁挺拔,电眼迷人,难怪国民老公都对她毫无抵抗力。不过这张脸也是做过手脚的,好在调整成功,成为了大伙争相模仿的整容范本。郑爽、周冬雨、杨紫等90后女星也频频被曝整容,是真是假,有图有真相,看了就知道。

 90后女星整容忙 张予曦成最佳微整范本

张予曦

变化部位:眼部

张予曦的自拍美照不计其数,变脸后确实惊人天人,但是旧照也被网友扒出,这一对比,整容疑点可真不少。先来看看眼部,原本的眼形并不饱满,还是内双。现在的眼睛大而有神,眼睛的弧度堪称完美,双眼皮也变宽了,眼神都变得迷人多了。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