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 SIHH梵克雅宝全新Cadenas珠宝腕表

2015年01月20日13:59    来源:其他    手机看新闻

  1935年问世的Cadenas腕表,标志着世家又一显赫经典的诞生。腕表以独特的表扣设计,象征缱绻一生的情感牵绊,而这旷世作品背后的灵感缪斯,跟Zip项链一样,同为温莎公爵夫人。2015年,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重启Cadenas腕表璀璨的美学宝库,再现世家珠宝经典。

2015日内瓦钟表展新品:再现经典 梵克雅宝全新Cadenas

  这枚珍贵的珠宝腕表,原设计以黄K金铸造,以双圈圆柱形铰链组成雅致表链,配衬线条简洁俐落的表壳,以及锁扣形浑圆饰件。独特的设计,成就夺目而富象征性的杰作。表盘采倾斜设计,特别瑰丽妩媚,让配戴者低调地读取时间,流露当时典雅仕女的闺秀风范。大胆前卫的Cadenas腕表, 设计洋溢强烈的现代气息,夺目动人。其环状饰件的细腻弧线,跟表壳俐落分明的直线互相辉映,完美契合。

2015日内瓦钟表展新品:再现经典 梵克雅宝全新Cadenas

  独特优雅的女性珠宝作品

  设计独特的Cadenas腕表,是世家其中一款举世称颂的杰作。极致妩媚的腕表犹如夺目的手链。其镶钻款式,璀璨一如晶莹钻石,绽放独特而鲜明的当代气息。2015年版本的Cadenas腕表延续经典设计,以崭新的表盘造型、宝石镶嵌工艺以及表扣设计,再次续写非凡传奇。

2015日内瓦钟表展新品:再现经典 梵克雅宝全新Cadenas

  原设计中,为方便配戴者含蓄地读取时间的独特斜面表盘,在新版本中放大成为悦目的细节,12小时时标清晰易读,将原设计的斜面表盘设计升华至更眩目的境界。雪花镶嵌的钻石璀璨夺目,呈现出腕表极致奢华的面貌。表扣内置的两颗小瓷珠,紧密地连接着构件,增加了腕表在佩戴过程中的安全性。如此兼顾实用与美学的设计,为腕表增添动人韵致。表扣内侧经抛光处理,可镌刻个人姓名或私密讯息,别具含蓄婉约的巧思。

2015日内瓦钟表展新品:再现经典 梵克雅宝全新Cadenas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