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春夏高级定制你要知道这几点

2015年01月26日08:38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2015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于巴黎当地时间1月25日拉开帷幕,本次高定依旧是Versace开秀。2015春夏高级定制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点呢?首当其冲要数Schiaparelli了,新掌门何时才有着落;Martin Margiela即便是第二次发布依然一票难求爆棚的节奏;Jean Paul Gaultier的高定一定不能错过,如今想要看这位大师的作品只有在高级定制上了!

2015春夏高级定制你要知道这几点

  1.Schiaparelli命运多舛 复出之路坎坷

  Schiaparelli打着“唯一与Chanel抗衡的老牌时装屋”的旗号,在2013年宣布重出江湖,第一次大秀更是由高级定制时装大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亲自操刀!一个是百年老牌时装屋,一个是2010年挥泪告别高级定制让无数人惋惜的时装大师,这样的复出的确旗开得胜。

  然而好景不长,新掌门马可·萨尼尼 (Marco Zanini)上位后仅仅发布两季作品又再度离开,时间之短不到一年。马可·萨尼尼 (Marco Zanini)的风格并不符合的定位与诉求。

  本次Schiaparelli 2015春夏高级定制由团队完成,具体如何看看便知。Schiaparelli命运多舛复出之路坎坷,何时才能找到一位合适的新掌门!

2015春夏高级定制你要知道这几点

  2.Yiqing Yin首度亮相在官方日程表上

  并不是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走上一回秀,就是有多高大上的高级定制了。高级定制是有门槛的,而其会员制度也有区分。正式会员、境外会员,如此以外还有特邀嘉宾。即便是在法国高级时装协会的公认名单里,高定也还分三六九等。Chanel、Christian Dior、Jean Paul Gaultier、Elie Saab、GiorgioArmani属于一线高级定制。

  华裔设计师Yin Yiqing(殷亦晴)在巴黎时装界也算颇有名气,但是想要得到高级定制殿堂里的那帮老顽固的认可谈何容易。近几年Yin Yiqing(殷亦晴)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亮相于巴黎要级定制时装周,Yin Yiqing(殷亦晴)特有的中国风元素赢得时尚圈的赞誉和认可。

  在2015春夏高级定制的官方日程表里她的名字清晰可见。如今Yin Yiqing(殷亦晴)依然是巴黎高级时装协会的一名会员,她也将继续发扬带有中国元素高级定制。

2015春夏高级定制你要知道这几点

  3.Martin Margiela再度发布一票难求

  John Galliano 正式回归后的首秀Martin Margiela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虽然此系列已经在伦敦率先发布,但小规模的发布似乎满足不了更多的时尚爱好者对亲临现场的追求。

  Martin Margiela 2015春夏高级定制将会在此次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再一次发布,即便如此依旧是一票难求,十分火热。这场秀势必要关注一番。

2015春夏高级定制你要知道这几点

  4.Jean Paul Gaultier一定不能错过

  Jean Paul Gaultier 于2015春夏时装周宣布告别成衣秀的舞台,那场盛大的告别秀让人历历在目甚至潸然泪下。不得不感叹道又一位大师离开了成衣秀的舞台,没有接班人,永永远远的告别。

  如今想要看到Jean Paul Gaultier的作品唯有高级定制了。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