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奥斯卡女星示范 比同龄人更年轻的保养秘诀

2015年02月25日10:2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奥斯卡女星示范 比同龄人更年轻的保养秘诀

  一个人保养得好不好,与同年龄段的人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奥斯卡红毯上,50多岁的女星有着三四十岁的容貌,让同龄人情何以堪,好肤质拼保养,我们在羡慕女星紧致无瑕的肌肤时,可曾知道她们付出的努力,下面就为大家搜集了女星们的保养秘诀,跟着做,你也可以比同龄人更轻! 

 奥斯卡女星示范 比同龄人更年轻的保养秘诀

  罗莎曼德·派克(1979年)

  实际年龄:36岁 目测年龄:30岁

  提名作:《消失的爱人》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罗莎曼德·派克算不上特别惊艳的一个,但她朴实诚恳的微笑让人印象深刻。过了30岁大关,皮肤问题蜂拥而至,当别人为斑点皱纹急得焦头烂额时,罗莎曼德·派克依然能守住白皙无瑕的好肤质,干性皮肤的她难逃皱纹,但没有斑点瑕疵已足矣让同龄人羡慕了。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