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巧制化妆水面膜 这个春节让自己美美哒

2015年02月27日08:1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巧制化妆水面膜 这个春节让自己美美哒

 巧制化妆水面膜 这个春节让自己美美哒

身为一个爱美衷心粉的我们化妆台上一定会有化妆水呢,但是如果你以为这化妆水就只能做一些“表面功夫”,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化妆水还能做成化妆水面膜对肌肤进行密集型深层次保养,效果也是一级棒哦!还能更好的解决季节交换时带来的皮肤问题。

 巧制化妆水面膜 这个春节让自己美美哒

1、丝瓜水面膜

丝瓜水中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肌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若经常使用自制的丝瓜水面膜,对肌肤而言,可以起到保湿美白、祛皱消炎的效果哦。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