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高冷女王大战小仙女 春日花姑娘的N种境界

2015年02月28日08:41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1

  唯美的花朵发饰永远都是女神们的心头爱,春意盎然应时又应景,明星们随便凹凹就是可以将这原本大俗大雅的花朵饰品演绎出全然不同的造型风格。前有女王范的冰冰,后有小清新倪妮,当然也会有那么几个不忍直视的村美范。

明星也“花”痴!顶上生花可女神可暗黑

  纯洁仙女派:倪妮

  精致的盘发上散落点点可爱的太阳花用以点缀,加上这不施粉黛的素雅妆容,让倪妮犹如花中精灵一般淡雅而飘渺。细小的碎发更是增添一份清新可人,女神气息浓郁。

1

  张梓琳

  同样白衣飘飘清新唯美的还有张梓琳,尽管不算是花朵发饰,但将这洁白的花朵穿起,围绕成发箍状也是十分浪漫,双手捧脸让大高个也有了小女生的娇美。

1

  张辛苑

  向来偏爱复古清新系的豆瓣女神张辛苑,头戴花朵编织成的发带,飘来些许田园气息,而张辛苑本身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与这热情的红色相称,唯美的都有些不真实了!

1

  朴信惠的这款戴花造型更像是天真烂漫的邻家女孩,扎一个松散的韩系丸子头搭配粉嫩花朵,碎发散落两颊,呈现出清新自然的公主范,更多一份温暖的感觉。

 明星也“花”痴!顶上生花可女神可暗黑

  高冷女王派:LADY GAGA

  本届奥斯卡上,lady gaga颠覆搞怪风格,银白色低扎发搭配热情的火红色碎花,十分抓人眼球。这本该是一款甜美温婉的发型,硬是被gaga姐撑出了大气场,同时又不失娇美,而发型的细节更是处处体现小心机。

1

  范爷就是范爷,偶尔一出“顶上生花”就如此暗黑,让人惊艳。夸张的黑色几何发饰拼搭出花朵造型,隐约露出的中分盘发一丝不苟,完美演绎了霸气的日式艺妓风。

1

  刚刚还是萌萌的朴信惠也有酷炫的一面,在早前的演唱会上尝试了带有花朵造型的名媛style。侧边白色蕾丝形成盛放的花朵状,而其本身是一顶摩登帽饰,极具舞台效果,展现出朴信惠艳丽又时髦的一面。

1

  不伦不类村美派:邓紫棋

  “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戴花姑娘邓紫棋的扎眼发型实在有损他的可爱形象。复古风的大侧分卷发加上这俗气的粉色花朵,是要和金秀贤跳一支弗朗明哥舞吗?

明星也“花”痴!顶上生花可女神可暗黑

  邓紫棋爱戴花还可追溯到早前出道初期,同样的花朵发饰,这次是浓浓的民族风,古旧的紫色系与服饰胸前的花朵相呼应,色彩之绚丽放到今天看也是让小编有些难以消化。

1

  章子怡的最新大片造型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简单的盘发搭配这紧贴脑袋的两朵大花显得十分怪异,这款发型即使如此气质出众的张大女神都有些hold不住了。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