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准新娘注意!8个你不容错过的婚纱品牌

2015年03月02日08:36    来源:瑞丽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你一定已经熟知Vera Wang 或 Oscar de La Renta 这样的婚纱大牌了,但就像时装一样,还有很多鲜为人知却也美到不得了的婚纱品牌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灵感。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8个这样的婚纱品牌,也许适合你的style就在这里呢!

  Donatelle Godart 婚纱

  Donatelle Godart,新成立的法国品牌,融合了蕾丝和丝绸创造出的摩登感,适合喜欢简洁风格的你。

  Erdem 婚纱

  Erdem,擅长于以柔性的花朵和蕾丝图样,勾勒出现代感十足的轮廓。

  Grace Loves Lace 婚纱

  Grace Loves Lace,澳洲昆士兰的当地品牌,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以浪漫唯美的蕾丝设计为主,价格也相当的平易近人。

  Lover 婚纱

  以 White Magick 系列闻名的澳洲品牌 Lover,超美的极简线条让人无法抗拒。

  Reformation 婚纱

  美国品牌 Reformation,已回收布料制成复古的婚纱,相当适合年轻的新娘。

  Rue de Seine 婚纱

  Rue de Seine,纽西兰的 vintage 婚纱品牌,拥有绝美高雅的怀旧风情。

  Stone Fox Bride 婚纱

  Stone Fox Bride,献给热爱波西米亚风的你,最近它与纽约品牌 Honor 合作,推出融入现代风格的新设计。

  Emma Francois 婚纱

  法国设计师品牌 Emma Francois,以30和60年代为灵感,简约古典的法式风情,让你不自主地想像著自己穿上一身嫁纱的美丽模样。(内容来源:瑞丽网)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