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春夏4大唇色推荐 画出天后唇妆做女神

2015年03月10日08:1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夏4大唇色推荐 画出天后唇妆做女神

 春夏4大唇色推荐 画出天后唇妆做女神

你可以不画眼线不刷睫毛,只有画上唇妆就能点缀出你的气质气场。所以想成为女神的你,这个春夏怎能能少了唇膏的一席之位?和本季的眼影一样唇色就要显色!就要鲜艳!春夏季必须要色彩缤纷,所以Hot pink(亮粉红)、Tangerine(橘)、Coral(珊瑚粉)和Poppy red(复古洋红),是本季一定要有的四天后大唇色!

超明亮超鲜艳色系可能好难hold,所以首先要掌握住画鲜艳唇妆的要领:

1.试色一定要亲自试擦在嘴唇上,才能避免与肤色不配的状况。

2.要保持眼妆和其他部位彩妆的干净与明亮度,以免整体显得脏浊。

3.亚洲人的皮肤多属偏黄的暖色系,要搭配光泽感干净底妆,或是与暖色系唇膏如橘色、蜜桃粉色混合后再使用,才能使妆感更自然协调。

 春夏4大唇色推荐 画出天后唇妆做女神

鲜艳色唇膏所创造出的妆感和唇蜜、唇釉有相当大的不同,唇膏creamy的质地很容易将唇部原有缺点放大,所以上妆前的准备工作相当重要!

首先,先滴几滴美容油在面纸上,轻抹掉嘴唇上的死皮并给予足够滋润,如果要使用像Hot Pink这类鲜艳唇膏,为求色感完美显现,可在唇部先上一层薄薄的遮瑕,接着以唇刷沿着唇型描绘出轮廓线,再将整个唇部均匀地以唇膏填满色彩。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