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夏姿·陈(Shiatzy Chen)秀场好热闹,“星星”人气高麻豆更养眼!

2015年03月12日08:36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3月10日,夏姿·陈(Shiatzy Chen) 2015秋冬女装秀在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期间开秀。秀场前排虽然坐了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等高“衣Q”的欧美明星,但最抢镜的还是几位华语面孔:

张辛苑用浅浅白调搭配凸显清秀少女气息;姚晨黑发粗眉英气逼人,粉裙橘鞋明艳照人,伯爵 (Piaget) 珠宝点缀更显细腻优雅;杨紫琼气场老练穿衣沉稳;奚梦瑶、秦舒培两位麻豆都是全黑裙装Look,搭配适度露肤优雅更具层次……五位中国姑娘秀场排排坐“唠唠嗑”,拼着装斗气场,谁会胜出?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