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灰姑娘》式爱情看腻了?"暗黑系"爱情电影保证够味

2015年03月14日15:3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灰姑娘》式爱情看腻了?"暗黑系"爱情电影保证够味

 《灰姑娘》式爱情看腻了?

  一场痛苦黑暗的婚姻阴谋

  《消失的爱人》(Gone Girl)

  类型剧情/悬疑/惊悚

  结婚五周年纪念日的早上,尼克(本.阿弗莱克 饰)来到姐姐的酒吧,咒骂抱怨那个曾经彼此恩爱缠绵的妻子艾米(罗莎蒙德.派克 饰)以及全然看不见希望的婚姻。当他返回家中,却发现客厅留下了暴行的痕迹,而妻子竟不见了踪影。现场留下的种种蛛丝马迹似乎昭示着这并非是一件寻常的失踪案,其背后或许隐藏着裂变于夫妻之情的罪行。艾米的失踪通过媒体大肆渲染和妄加揣测很快闻名全国,品行不端的尼克被推上风口浪尖,至今不见踪影的爱人对他进行无情审判,你侬我侬的甜言蜜语早已化作以血洗血的复仇与折磨……

 《灰姑娘》式爱情看腻了?

  《消失的爱人》改编自吉莉安.弗琳的同名小说,围绕着“婚姻会不会杀人?又是谁谋杀了婚姻?敷衍经营的婚姻值得存在吗?懒散消极的爱人要不要得到教训?”等问题展开。这部探讨男女和婚姻关系的影片,作为纽约电影节的开幕片,在首映后获得了极高的赞誉。在现实生活中,虽然有许多人还未与伴侣喜结连理、走进婚姻殿堂,但发生在父母、亲戚或好友身上的经历总是在提醒我们:维持一段成功的婚姻并非易事。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