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人民网独家携手张晓龙共赴巴塞尔 与您尽享时光之旅!

2015年03月17日07:5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李昉)2015年3月19日,素有“奢侈品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即将开幕。已有42年历史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是钟表珠宝工业最重要的聚集地、世界钟表和珠宝领域最大规模的展会,并被视作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此次人民网将独家携手男神张晓龙共赴巴塞尔,与爱表的你尽享腕趣,带您感受“时间之城”巴塞尔的精彩瞬间。

如果你想深入探究并感知最专业的腕表体验,人民网时尚频道最强大编辑阵容将用最快最触手可及的现场内容,领你如身临其境。届时,人民网时尚频道官方微博(人民网时尚)、人民网时尚频道官方微信(金台西路2号)也将实时对BASEL一行进行跟踪报道,线上直播表展速递及新款腕表的推荐与展示。

同时,从北京到瑞士,人民网时尚频道力邀每一位资深粉丝与男神互动尽享腕趣,感受巴塞尔之行的精彩瞬间。现在参加预热活动,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微信端:

参与方式:

1.关注人民网时尚频道官方微信“金台西路2号院”

2.转发本条微信并分享至朋友圈,收集“点赞”截图发给我们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微博端:

参与方式:

1.关注“人民网时尚”官方微博

2.转发该条微博并@三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礼品:

Time2U Rainbow幻彩系列腕表!(25块)

Rainbow幻彩系列腕表,设计来自德国色彩大师—Paul Heimbach,他是全球闻名的色彩艺术家,德国海德堡印刷集团的首席色彩顾问。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研究色彩在钟表上的应用,Rainbow就是这种应用的完美体现。

根据CMYK色彩变化转换原理利用颜色发光特点和彩色图案组合来表达情感,传递时间意义。100%原装德国进口幻彩海德堡印刷晶片,高超技艺,卓越品质,顶尖设计无从挑剔。

活动日期:

3月17日——3月26日

速度动起你的手指关注我们!

(责编:李昉、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