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止脸在变 郑爽韩式大卷熟女蜕变迎二春【3】

2015年03月23日08:40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斜分的刘海

  《古剑奇谭》中饰演的小狐狸,斜分的刘海加上可爱头饰也萌化了好多人的心,干净不做作的形象也与小狐狸爽朗的性格十分搭配,一颦一笑都演出了郑爽自己的味道。

  干净爽朗的短发

  在郑爽早期出道的时候,其实是一头干净爽朗的短发造型,只是一九的厚重大刘海显得会有些许老气,遮盖了他青春的气息。

  沙宣 修护水养洗发露

  编辑推荐

  沙宣 修护水养洗发露 RMB27.2/200ml

  含专业PPT多肽水养 保湿因子,特有水养保湿配方,头发含水量适中,轻盈动感,动静皆宜,维持头发含水量在一个适当的程度,防止秀发飞散和打结,秀发轻盈动感,即使被打乱后也能轻松回复。

  高扎马尾

  《一起来看流星雨》使得郑爽一炮而红,和张翰的恋情也是从这里开始萌芽,学生气的90后美女郑爽一头干净的高扎马尾辫诠释了青春朝气、韧性勇气、果敢坚毅……

  丸子头

  甜甜的郑爽出道早期更爱这款丸子头的高扎发,可爱度爆棚的齐刘海,配上丸子头,青春无敌!纵观郑爽一路走来,从走可爱路线到邻家清新,再到目前的韩式卷发,郑爽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变的不是只有脸。

  潘婷 水润滋养多效润发精华霜

  编辑推荐

  潘婷 水润滋养多效润发精华霜 RMB25.9/180ML

  滋养+修护+防护三效合一:深入发芯,滋养水润;从内而外,修护损伤;并有效防止未来损伤发生。潘婷首创双向水润科技:补水+锁水一步到位,将水润牢牢锁住,同时建立滋养水膜,补水同时又滋养。运用发膜科技,比护发素更多20%多效修护精华,密集修护干枯受损发丝。可每日使用,每天1分钟便可拥有24小时水润秀发。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