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尚新战场 红不红社交网络上见分晓

2015年03月30日08: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比起传统媒体,Instagram作为随网络发展的社交媒体拥有更快速、更便捷的特点。如今,就连时尚圈的战场也扩展到了Instagram上,随时随地地及时分享,让多层次多角度的时尚风景一一呈现。下面盘点几大时装周在Instagram上的时尚排行榜,一起来看看榜上都有哪些熟悉的品牌和名人吧!

  时尚新战场 红不红社交网络上见分晓

  超模们

  2015纽约秋冬时装周

  被赞次数最多的照片前三名被卡戴珊一家包揽,仅三张照片点赞次数多达200多万,着实令人佩服。来自蕾哈娜(Rihanna)一张拍有自己设计的芬迪(Fendi)包包照片也赢得接近20万的点赞。应邀参加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大秀的时尚博主贝瑟尼·莫塔(Bethany Mota)拍摄的自己鱼骨辫发型照片同样收获50万次点赞。

  时尚圈也流行点赞

  2015伦敦秋冬时装周

  Instagram的伦敦时装周榜单最出乎意料,最受欢迎的几场品牌秀全部花落新品牌。以降序排列分别为阿什利·威廉姆斯 (Ashley Williams)、the Central Saint Martins' MA show和NEWGEN。位列前十的还有Marques'Almeida、阿施施 (ASHISH )、荷兰屋(House of Holland)、玛百莉(Mulberry)、赛斯拜德(sass &bide)、巴宝莉·珀松(Burberry Prorsum)、迈克尔·范德海姆(michael van der ham)。

  点赞次数最多的图片排行同样让人意外,金小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的一张自拍被点赞110万次。来自阿什利·威廉姆斯 (Ashley Williams)秀场的T台秀照片收到14.2万人点赞,其他还有新秀设计师莫莉·戈达德(Molly Goddard)秀场照获得5.42次点赞,以及来自索菲娅·韦伯斯特(Sophia Webster)的银色AW15高跟特写照片获得1.13万点赞。

  场外也精彩

  2015米兰秋冬时装周

  比起伦敦榜单的出乎意料,米兰时装周的结果倒是众望所归。品牌榜单前三名分别为芬迪(Fendi)、梦仙奴(Moschino )和安普里奥·阿玛尼(Emporio Armani)。接下来依次为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范思哲(Versace)、卡沃利(年轻时尚版)(Just Cavalli)、普拉达(Prada)、古驰(Gucci)和麦丝玛拉(Max Mara)。

  最受欢迎的图片由当红男装时尚博主Mariano Divaio斩获,点赞次数多达13.5万。美国新生代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 Kloss)为芬迪走秀的T台照得到8.7万次点赞,全球最红博主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的一张自拍照也获得7.6万人点赞。

  芭比娃娃称霸社交网络

  2015巴黎秋冬时装周

  香奈儿(Chanel)、华伦天奴(Valentino)和巴尔曼 (Balmain)位列巴黎时装周instagram最受欢迎品牌榜前三甲。同在前十名的品牌还有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纪梵希(Givenchy)、Elie Saab、朗雯(Lanvin)、蔻依(Chloé)和巴黎世家(Balenciaga)。

  美国名媛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在巴黎时装周上的一张美甲照片吸引了89.3万个赞。卡戴珊家的另一位成员也不甘示弱,金小妹肯达尔 詹娜(Kendall Jenner)在巴尔曼T台上的走秀照片点赞人数接近81.1万。英国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与本·斯蒂勒(Ben Stiller)和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两位男星的合照收获68万人点赞,《五十度灰》电影女主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在迪奥秀场的美照也得到9.1万次点赞。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