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曝刘翔葛天分居 刘翔回应称双方正筹备婚礼

2015年03月31日09:09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葛天方面回应,二人私下常见面,只是没被拍到。刘翔则表示自己和妻子关系很好,双方正在筹备二人的婚礼。

  刘翔与妻子葛天

  去年9月领证后,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是聚少离多,近日两人被拍到婚后除了共同出席某公益活动,一直到2月14日情人节,几个月的时间里,两人都未曾见过一面,而且还是两地分居,刘翔在上海,葛天住北京,即便刘翔回到北京也是独自一人住酒店,并未和妻子葛天见面。葛天方面回应,二人私下常见面,只是没被拍到。刘翔则表示自己和妻子关系很好,双方家庭正在筹备二人的婚礼。从刘翔结婚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对他的妻子葛天来了个大起底,不仅翻出其昔日旧照疑似整容,还爆出她大学时疑似被包养,对于这场文体结合的婚姻,很多网友并不看好。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