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Olay携手高圆圆献映《咱们结婚吧》点映会

2015年04月01日08: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的"Olay女神"高圆圆世纪婚礼的余味还让大家记忆犹新之时,"女神"的再度佳作——电影版《咱们结婚吧》犹如一枚重磅炸弹,给喜爱她的粉丝再次带来一场惊喜!近日,Olay在北京万达影城举办电影版《咱们结婚吧》贵宾专享点映会,现场特别邀请到高圆圆与主演姜武出席,并与现场贵宾近距离互动,传递做主年轻、勇敢爱的幸福秘密。活动开始,高圆圆亮丽出场,尽显自己无惧年龄、尽情年轻的迷人风采;除了与姜武热烈互动畅谈片场趣事,她也不吝与大家分享保持幸福年轻的秘诀。

"Olay女神"现身现场,诠释完美幸福心得

最近可谓众喜临门的高圆圆,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欢迎。作为近年来公认最幸福的女明星,高圆圆在现场也不吝分享自己的幸福心得。当被主持人问及结婚后的感触时,高圆圆大方地表示,最重要的是做主年轻,保持乐观豁达的处世态度和身心内外的美丽,不惧年龄世俗带来的压力,勇敢去爱,就一定会遇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大白"。而在电影拍摄中,高圆圆也笑谈自己很幸运地再次遇到温馨"大白"——男主角姜武。虽然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温暖体贴入微的男主角都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她,可谓是戏里戏外都是幸福满满。

"烫男"姜武借由Olay定情信物隔空传爱发妻,"女神"圆圆亦送祝福

高圆圆表示,在剧组中被给予"烫男"称号的姜武,可谓是实至名归。姜武不仅在戏中扮演温暖体贴的角色,在拍戏时候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都让她感动万分。活动现场,姜武更是利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定情信物——Olay红色手捧花隔空传爱,对自己已经认识30年,结婚20年的发妻许下永恒的真爱誓言。圆圆也随即送上了Olay逆转时钟链表希望姜武转交给"嫂子",祝愿他们就好似剧中角色"震轩"与"叶雯雯"一样,所拥有的真爱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永远追溯回味着两人甜蜜幸福的最初。

高圆圆分享美丽秘籍 Olay就是秘密武器

在被追问如何才能永远保持像高圆圆这样永远美丽的秘籍时,"Olay女神"大方透露了自己的秘密武器:内心随遇而安正面乐观,外在肌肤保养使用Olay新生塑颜大小红瓶。

Olay年轻小红瓶(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可在14天之内提高肌肤35%的细胞能量,特别添加高浓度烟酰胺,紧致弹力配方——橄榄精华(Olivem)和高浓度维他命B3,抗氧化并促进皮肤表层更新!其中所蕴含的珍贵细胞能量复合物五胜肽,比同等重量黄金贵75倍,能促进年轻胶原生成,提升细胞年轻能量,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在加强皮肤屏障,改善毛孔粗大和粗糙肤质的同时,提升肌肤滋润度,14天焕活细胞元气,提升自身年轻力。一滴滴焕活元气细胞,1滴开始见证肌肤更细嫩,更透亮,更匀澈!配合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大红瓶)使用,深透15层肌肤,修复直击源头,4周挑战逆转10年肌龄!

根据553名年龄在32-70岁的女性面部的皮肤测试显示,皮肤细滑度和年龄存在一定线性关系,使用Olay大红瓶(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是真正的能量"金钥匙",含有高达60%浓度提升的经典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并添加Olivem能量提升因子和Lys’Lastine 弹力重构因子,配合透明质酸和天然海洋蛋白,加速细胞能量有效解密重塑深层弹力网,促进新生成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交联构建,帮助从真皮层撑起肌肤,恢复年轻状态。肌肤深处再生力量被奇迹般唤醒。Olay减轻细纹、淡化黑眼圈、提亮肤色,加速渗透提升及肌肤新生,无惧任何挑战。即刻见证肌肤奇迹的同时更加期待10年后,逆转时光,定格美丽。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