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咱们结婚吧VS我是女王 女神嫩颜技术哪家强?【10】

2015年04月03日08:0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VS我是女王 女神嫩颜技术哪家强?

 咱们结婚吧VS我是女王 女神嫩颜技术哪家强?

你可能不知道郭碧婷现在的美貌除了天生丽质,还是靠后天保养。她十分注重皮肤补水、美白,除了日间使用补水喷雾进行肌肤的滋润,还坚持在睡前使用美白产品的,美白精华和美白水的双重呵护,让一整天积累的黑色素得到有效排除,健康净白的肤色就能轻松享有了。

 咱们结婚吧VS我是女王 女神嫩颜技术哪家强?

姣好的面容,紧致的肌肤,散发着活力,这都是因为邬君梅保养得当!你绝对猜不到她保持年轻的秘密是氧疗! 编辑认为购买一台家用制氧机,每晚睡前吸氧20分钟,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着具有巨大的作用,而且在抗衰老方面效果特别明显,能够美容养颜。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