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Angelababy望做节俭新娘 在国内办非土豪式婚礼

2015年04月03日08:3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导语:愚人节当天,“黄晓明花半亿给AngelaBaby打造法国浪漫婚礼”的消息满天飞。不少网友都信了,纷纷送上祝福,但女主角却另有说法。近日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AngelaBaby称没确定“十一”婚期,但婚礼希望在国内办,因为“朋友太多了,要方便大家”。

  愚人节当天,“黄晓明花半亿给AngelaBaby打造法国浪漫婚礼”的消息满天飞。不少网友都信了,纷纷送上祝福,但女主角却另有说法。近日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AngelaBaby称没确定“十一”婚期,但婚礼希望在国内办,因为“朋友太多了,要方便大家”。

  自称是“永远待嫁的少女”

  越爱越高调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大概是娱乐圈2015年最被关注的“准夫妻”了。昨日有周刊爆料称,黄晓明趁着Baby今年2月28日生日时,出动6卡钻戒求婚成功,目前已开始筹备婚礼。周刊还称,由于Baby自小便憧憬结婚一定要有王子公主式梦幻婚礼,为让准老婆开心,黄晓明放弃在家乡青岛行礼的计划,选择“十一”在Baby钟情的法国小岛举行童话婚礼,为此将豪花半亿,并请数百至亲好友现场见证,为打造令Baby一世难忘的回忆。

  这一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昨日Baby现身北京宣传新片《新娘大作战》,没有直接承认收到求婚大钻戒的她,证实了两人今年一定结婚的消息,“婚礼什么时候办还不知道,有消息会告诉大家”。而法国小岛婚礼一事,则被她严正否认:“我希望是在国内办婚礼,具体地方还没定。”

  强调要在国内办婚礼,是有什么特别理由吗?她笑了笑解释:“朋友太多了,在国内(办)方便一些。”有人调侃她是待嫁少女心,Baby甜笑回应:“我永远待嫁,永保少女心。”

  有记者直言,黄晓明是圈中知名“土豪”,在国内办婚礼“太节省了”,准新娘倒是没放在心上:“节约成本挺好的,省下来的钱可以花在其他地方啊。”眼见记者不停追问婚礼一事是否成真,Baby一度无奈地回答:“今天是愚人节啊。”

  感谢网友“监督”晓明

  最近各有新片上映,晓明与Baby这对明星情侣几乎没什么空闲时间见面,微博成为两人平时秀恩爱的主要场地。前几天黄晓明被拍到去夜店唱K,被传甩开女友夜蒲,这对默契情侣即刻在微博上唱起双簧,“我是黄晓明”、“我是夜店”的隔空对话引发网友转发。而昨天没有回应婚讯的黄晓明,在微博里贴出一张与杨幂的另类“结婚证”,不少人纷纷传话给Baby,问起:“今晚跪什么?”对此,Baby笑着说感谢网友“监督”。

  现身为电影宣传的Baby不忘肩上重任,几度将话题转移到影片身上,邀请电影里的“闺密”倪妮给自己当伴娘,还毛遂自荐说愿意给倪妮和冯绍峰的婚礼做伴娘,未曾想被“闺密”补刀,倪妮说:“你愿意当伴娘当然好,可是那时候你应该都已经结婚了吧。”

  而此次接拍《新娘大作战》,Baby也算是“实战”了一把婚礼筹备情况,她昨天仍然愿意向戏中唯一结婚的朱亚文请教经验,对方给出了“亲力亲为”四字真经。据悉,影片将于七夕情人节正式公映。(来源:信息时报)

   相关阅读:杨颖倪妮身穿低胸婚纱抢捧花表情夸张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