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AG Heuer泰格豪雅摩纳哥V4 PHANTOM腕表亮相2015巴塞尔钟表展

2015年04月07日18:5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款全新摩纳哥 V4 Phantom腕表,采用CMC (碳基复合材质即碳纤维) 制作的表壳,以及同样由CMC(碳基复合材质)制成的机芯中的7个桥板,全黑哑光的外形酷感十足,低调至极。在制作过程中特别采用了“定向碳”技术,即将碳纤维置于模具中的某个方向,然后进行微喷,从而赋予它们匀称又格外优雅的“哑光黑色垂直磨砂”外观。整个表盘呈现深灰和黑色的色调。例如,指针采用多切面设计和缎光修饰,带有碳化钛镀层和黑灰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只有宝石 (机芯中共有48颗宝石) 能显现出一抹红色。机芯配备著名的微型锯齿传动带 (相当于一根头发的粗细,宽度不到0.07毫米),它的线性摆陀在一个轨道和它的滚珠轴承上运动。

    位于瑞士拉绍德封 (La Chaux-de-Fonds) 的TAG Heuer (泰格豪雅) 在研发、生产和手工组装过程中采用碳纤维和钟表专业工艺将技术性能与顶尖的机械机芯设计相结合,打造出充满时尚与现代感的摩纳哥 V4 Phantom表款,重量超轻,且提供额外的抗震保护。对于一款超复杂功能腕表而言,它前卫亮眼的设计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责编:刘博雪、李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