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2015巴塞尔表展

LVMH手表部门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Biver接受人民网专访

2015年03月21日17:5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记者与LVMH手表部门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Biver

人民网瑞士3月21日电(车柯蒙)瑞士当地时间3月20日,LVMH手表部门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Biver在LVMH集团旗下腕表泰格豪雅的展台接受人民网时尚频道专访。瑞士前卫精准制表先锋TAG Heuer泰格豪雅,于1860年创立,是LVMH集团旗下的奢华腕表品牌。TAG Heuer在高端制表领域取得了众多意义非凡的成就,尤以设计出众的计时码表及其超凡精准品质享有盛誉。

访谈中,Jean-Claude Biver与人民网网友分享了泰格豪雅、谷歌和英特尔将合作推出瑞士智能手表这一消息。“瑞士钟表制造和硅谷的联姻是技术创新与钟表制造可靠性的融合。我们的合作提供了强大的协同增效作用,形成了多方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三家公司都有巨大的潜力。”Jean-Claude Biver表示。担当问道现如今的智能手表是否会对传统制表行业产生打击时,Jean-Claude Biver坚信,传统制表的优势无可替代,科技在不断的进步,智能腕表是很容易更新换代的,而传统腕表因其精湛的工艺、经典的设计得以隽永流传。

今年,泰格豪雅启用了当红人气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作为全新的形象代言人,Biver先生觉得、Cara的果敢自信与品牌年轻的气质不谋而合。当问到泰格豪雅在中国市场的表现,Jean-Claude Biver表示,中国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现如今中国的年轻人已于世界无缝接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TAG Heuer泰格豪雅也将为广大中国腕表爱好者奉上更多高品质的腕表。

(责编:李洪涛、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