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缤纷色彩巴黎风情 卡地亚全新C de Cartier系列手袋

2015年04月09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4月,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推出全新C de Cartier系列手袋。其跃动的缤纷色彩,在明媚春光下散发出万千巴黎风情。仿若彩色宝石中透出的虹彩,C de Cartier系列手袋色调细腻柔和,线条活泼大方,于不经意间流露出优雅而不失活力的女性魅力。

色彩成就风格

风格清新的C de Cartier系列手袋,以欢快的色调诠释品牌标志色彩。紫水晶、橙色石榴石、堇青石、绿松石、玉髓和粉水晶等多种色调在手袋上自在挥洒个性,幻化出过目难忘的珠宝色泽。每一款完美无瑕的颜色均来自一丝不苟的手工着色工序,由历史可追溯至1803年的法国最古老的制革厂之一打造。该系列手袋共7种色调,可肩背或手拿。

马鞍针法缝线与高级皮革工艺

手工染色边缘、同色或对比色马鞍针法缝线、Cartier烫印标志、皮革内饰衬里……卡地亚C de Cartier系列手袋由内至外无不彰显顶级皮革工艺的卓越品质。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