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钢琴王子郎朗造访宇舶表瑞士工厂

2015年04月19日17:1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此前,身为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的郎朗在80天世界巡回演出期间造访了宇舶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工厂。当天,宇舶表全球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全程接待,并为郎朗详细介绍了宇舶表腕表制造的详细流程,这也是郎朗第一次近距离感受高级制表工艺的博大精深。在参观当天,郎朗兴致盎然地还与制表师一起探讨在演奏会上佩戴的Big Bang碳纤维方型钻石腕表。

郎朗此次还前往参观了高复杂功能研究部门,这位国际钢琴巨星身着制表师服装,在创造无数计时传奇的制表部门内现场即兴钢琴创作,以不同的主题为灵感演绎指尖魔法,完美诠释了宇舶表 “融合的艺术”品牌哲学。宇舶表为了此次难得的表演,特别为郎朗准备了他的演奏会专用钢琴,以充分展示至臻完美的听觉效果。参与现场活动的制表师和贵宾亦十分欣喜,并为其卓越表演深深感染而沉醉。基于对艺术相同的热爱,音乐与制表在此紧密融合。他们表示:在如此别具匠心的制表环境中领略郎朗出众的艺术才华着实妙不可言!

事实上,宇舶表选择让郎朗在高复杂功能研究部门进行演奏也并非偶然,因为这里是高复杂机芯诞生的地方,具备高复杂机芯的腕表有著名的大教堂三问机芯,通过拨动旋钮,大教堂三问腕表即可报告分钟、时刻和小时信息,其音调独特清晰,悦耳洪亮,可谓展现高级制表精粹的典范。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上,宇舶表凭借一枚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腕表荣膺“最佳报时奖”。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