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区护理这样做 让毛孔黑头无处遁形

2015年04月22日08:3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区护理这样做 让毛孔黑头无处遁形

 T区护理这样做 让毛孔黑头无处遁形

不管你是什么肤质,T区和U区的护理都要分开做,T区皮脂腺多,油脂容易堆积,大毛孔和黑头问题如影随形。怎样缩毛孔去黑头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下面就教大家:T区护理的步骤,让你的毛孔黑头无处遁形。 

 T区护理这样做 让毛孔黑头无处遁形

T区是毛孔粗大集中营,很多MM深受困扰。可选择蒸脸+去角质+收敛来护理。

STEP 1:洗面奶彻底清洁

用含有水杨酸洗面奶将脸部清洁3分钟,T区额头部分的手法是从下往上打圈,然后再上下交错,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从下往上才能逆着毛孔开口方向清洁毛孔目的。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