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光采宛若新生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系列即将上市

2015年04月29日10:5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球顶尖化妆品牌CLINIQUE倩碧以更懂肌肤的科技,为20-30岁的肌肤呈现全新宛若新生系列。倩碧顶尖皮肤学专家研究发现,年轻肌肤易受到压力,疲倦和环境中的有害物质影响导致导致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变慢,无法正常代谢的细胞逐渐堆积并阻塞毛孔,肌肤变得粗糙暗沉,疲倦无光。CLINIQUE倩碧独创倩碧酵素科技,酵素与肌肤自然新陈代谢循环共同作用,有效促进肌肤细胞自我更新并重回正常新陈代谢周期,肌肤从深层焕发光泽,肌肤变得光采、柔滑、细腻、宛若新生!

全新倩碧宛若新生系列包括六款产品,全面唤醒肌肤新生力,光彩焕发: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水精萃

宛若新生水精萃 250RMB 200ML 亚洲女性洁面后习惯使用水质乳液来补充肌肤水分,倩碧受此启发精心打造了这款宛若新生水精萃,将水分和能量源源不断输送给肌肤,让黯淡、倦容肌肤重现水润活力。本产品采用无酒精、无油配方,以倩碧酵素科技促进细胞自然更新代谢,提升肌肤活力,令肌肤重焕光采、宛若新生。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活肤精华露

宛若新生活肤精华露 380RMB 30ML 质地轻盈莹透的精华露,独创倩碧酵素科技,针对肌肤细胞更新过程中的三大关键阶段:细胞分裂、成熟、脱离,重造细胞正常新陈代谢周期,重建细胞新生力,保持细胞活力。经临床验证,本款精华露可在短短4周时间内令肌肤颜色和光滑度明显改善。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光采面霜 “发光面霜”

宛若新生光采面霜 360RMB 50ML 肌肤更新的最佳时间是人体夜间睡眠期间,此时肌肤能远离环境中的种种侵害。倩碧宛若新生光采面霜可整日整晚滋润肌肤并提升肌肤质地,实现肌肤细胞自然新陈代谢,令肌肤瞬间水润弹滑,拥有如天鹅绒般的柔软触感。一觉醒来,肌肤更健康、更有新生光泽。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光采面膜 “发光面膜”

宛若新生光采面膜 360RMB 75ML 宛若新生光采面膜可快速温和地去除表面老废角质,独创倩碧酵素科技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令肌肤净爽柔嫩,仅需五分钟即可缓解肌肤暗沉与粗糙问题,细腻肌肤质地,改善肤色,提升肌肤整体质感。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精华油

宛若新生精华油 360RMB 30ML 倩碧深知促进细胞最佳自然新生力对于保持健康年轻肌肤的重要性,从而推出全新宛若新生精华油,可快速启动肌肤自然新陈代谢过程。精华油质地轻盈,富含营养成分,可提升肌肤质地和活力,重现幼滑润泽肌肤和健康肤色。同时可迅速缓解肌肤干燥,令肌肤持久保湿,坚持使用更可增强肌肤锁水能力。

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气色早安乳

宛若新生气色早安乳 360RMB 50ML 肌肤在干燥、压力及忙碌状态下,就会显得黯淡无光、脆弱脱皮、毫无活力。全新倩碧宛若新生气色早安乳是一款清透净爽型无油润色乳,可瞬间为干渴肌肤补水并长时间保持滋润,令皮肤远离油光。提升肌肤亮度的光感成分可迅速提亮肤色,击退暗沉和倦容,令肌肤瞬间透亮,绽放宛若新生光采。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