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Clinique全新倩碧声波洁面仪 开启肌肤新“净”界

2015年02月09日08:0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Clinique全新倩碧声波洁面仪,汲取品牌46年专研护肤经验,研发过程由全球顶尖皮肤学专家全程主导,更携手瑞士著名工程师,以更懂肌肤的科技,带来洁肤方式的全新变革,再一次改变你的肌肤。全球领先声波微振科技,每分钟近万次高频振动,卓效推出毛孔深层油污,去除黑头,深彻清洁每一个毛孔,净透立现。刷毛如羽绒般触感轻柔,贴面轻抚每寸肌肤,使用时不拉扯肌肤天然结构,更通过过敏性测试,易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倩碧以更懂肌肤的科技,更深彻,更温和地清洁肌肤,毛孔轻盈通透,肌肤细腻柔滑,开启肌肤新“净”界。新品将于2014年7月1日在中国大陆抢先上市。

声波科技,深彻洁净

每个人脸上有300,000个毛孔,双手和洁面皂只能洗净表层的肌肤,洗不净毛孔里的油污。40多年来,由倩碧创始人纽约第五大道最著名的皮肤科医生Norman Orentreich博士所研发的经典三步曲一直是品牌的奠基石,而三步曲的第一步就是——清洁。只有清洁掉毛孔里的油污残余,肌肤才能从深层回复洁净。倩碧全球首席皮肤科医生David Orentreich和Catherine Orentreich延续父亲的理念,一直强调洁净肌肤重要性的原因。“肌肤只有被温和且彻底地清洁,才能为后续护肤产品发挥功效做好准备。”

全新倩碧声波洁面仪采用全球领先声波微振科技,每分钟近万次高频振动,卓效推出毛孔深层油污,去除黑头,深彻清洁每一个毛孔,净透立现。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延续了倩碧品牌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功能优先,干净利落,由顶尖皮肤学专家倾心研究每个细节。正在申请中的设计专利就有5个(专利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中国)。

椭圆形微倾刷头,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可以深入难以清洁的轮廓区域,包括:鼻翼、发际和下巴。分区刷毛设计带来量身定制式洁面体验:浅绿色刷毛由较为扎实的短刷毛组成,可以更轻松有效地清洁容易出油和毛孔阻塞的区域,例如T字部位;白色的主体刷毛更加柔软,针对面部面积较大且更加脆弱的肌肤区域,例如油脂分泌较少的脸颊。全脸洁净无死角,深彻净肤无残留。

至柔温和,轻盈细腻

安全和温和一直是倩碧的承诺。为了兑现这一恒久承诺,研发人员与创始人Orentreich博士的医学研究机构密切合作,提出了肌肤清洁系统新标准: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的深彻洁净和至柔温和,才是肌肤的新“净”界。倩碧声波洁面仪所采用的声波微振原理,突破传统旋转式刷头,能温柔振出毛孔深层脏污,不拉扯肌肤天然构造。独创革命性轻羽刷头,如羽绒般轻柔触感,贴面轻抚每寸肌肤,即使是娇嫩的花瓣都不会在使用中受到损坏,彻底打消消费者普遍认为的“洁面仪会拉扯肌肤”和“过度清洁”的顾虑。更通过过敏性测试,易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净·透·光采 更净一步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适合所有类型和年龄的人群。使用前,先卸除面部及眼部的彩妆,将适量的倩碧三步曲洁面皂涂抹在沾湿的刷头上,按下启动按钮。使用时,略微倾斜洁面仪,用白色的主体刷毛轻轻按摩前额、鼻子和下巴;利用绿色的尖端刷头上下移动清洁T字部位。整个清洁过程无需用力,只需让洁面仪像鼠标轻轻划过鼠标垫一般即可。每天晚间使用1次,一天至多2次。

临床试验证明,全新倩碧声波洁面仪配合使用倩碧经典三步曲,三步有效、卓效升级。第一步,使用全新倩碧声波洁面仪配合温和洁面系列,给肌肤更深彻温和的洁净体验。第二步,以化妆棉蘸取明肌净透水去除老废死皮细胞,一扫沉积,释放你天生就有的好肌肤!第三步,使用天才黄油+修护天然肌肤保护膜,肌肤内润外弹,光采一整天!净透光采、更净一步。

微振天后,“净”无止境

作为声波微振技术领域的全新洁面产品,大量的试用数据表明,倩碧声波洁面仪拥有确实能够改变肌肤,是名符其实的“微振天后”。所有4种肌肤类型的试用结果表明,97%的试用者表示这款洁面仪能轻柔且彻底清洁肌肤,特别是顽固的污垢、油脂和杂质。94%的使用者同意使用后肌肤看起来净透有光泽。这些数据直接表明,倩碧声波洁面仪使肌肤越来越好!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将于2014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的倩碧专柜与倩碧官网www.clinique.com.cn及天猫旗舰店上市。零售价RMB980,替换刷头零售价RMB190。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