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天价砸出"壕"脸 女星的美丽维修费需多少?

2015年05月04日08:4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价砸出"壕"脸 女星的美丽维修费需多少?

 天价砸出

被问起驻颜秘诀,大多数女明星会说,“心态好就年轻”“吃好睡好皮肤就好”。你可别当真,我们的心态也好,吃得好也睡得好,可皮肤就是没人家好,原因何在?真相只有一个,保养是需要砸钱的。至于砸多少钱才能守住不老颜,且看明星的美丽维修费,一般人可真消费不起。

 天价砸出

“壕脸”明星:蕾哈娜

费用:30万/周,120万/月

要评最舍得花钱保养的女明星,非蕾哈娜莫属。保养要趁早,她可是深谙此理。瞧瞧她那张光洁饱满的脸蛋就明白,为了驻颜,她特意组建了一支美容小队,24小时为其服务。在保养方面,她经常会做镭射紧肤和顶级护肤品导入疗程,此外,每周必做的“吸血鬼美容”自体细胞活化项目也不能少。这些项目一周就要花费6万人民币。

 天价砸出

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她还热衷于做种植假睫毛。蕾哈娜为了让自己的双眼随时随地美丽迷人,聘请了专门的种睫毛美容师,一周工资就三万。她为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做美容,甚至请了专家专门为她喷绘大腿线条。为了变美,这点钱算什么,脸蛋身材就是吸金的法宝,一定不能省!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