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夏日黑鞋出街 超吸睛

2015年05月07日08:44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日黑鞋出街 超吸睛

  赛琳娜-戈麦斯一身标准的美国大妞夏日装备,Leggings+挎包+黑带夹脚凉鞋,运动风中透着音乐范儿,黑色宽版发带下的头发虽是随性蓬松,却仍难掩强健本质,倒是别有一番韵味。

  怀有身孕的哈利-贝瑞在着装上无疑要以舒适为重,这双黑色夹脚凉鞋舒适且不失时尚感。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以Andrew Gn的时髦清新两件套出席宣传自己的新片《Lovelace》,搭配上一款Givenchy的黑色高跟凉鞋,年轻活力,清新脱俗。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