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清新夏装究竟搭点什么好?T恤短裤蓬蓬裙全面俏青春

2015年05月08日08:2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立夏宣告2015年的春天就这样走过,夏季正式来临。报友们是否做好夏装穿搭准备?还是手忙脚乱翻起“库存”?留心时尚潮流新动态,不难发现基础款T恤、白衬衫还是牛仔丹宁,好像在时尚热潮中从未退去,更奈何卷土重来

2015年第15期街拍珠宝

  图片来自Haibao

  2015年第15期街拍珠宝

  立夏宣告2015年的春天就这样走过,夏天正式来临。报友们是否做好夏装穿搭准备?还是手忙脚乱翻起“库存”?留心时尚潮流新动态,不难发现基础款T恤、白衬衫还是牛仔丹宁,好像在时尚热潮中尽管从未退去,更奈何翻新卷土重来。清新夏装究竟怎样搭配才能全面俏动青春?

  当Crop Top搭配风琴裙或是BF牛仔裤,叠搭手镯与戒指,会让整身质感倍增。而70年代复古风弥漫的今夏,高腰A字牛仔裙搭配雪纺衫,一款黑色丝绒或其它材质的Chocker必将迎来大热。吊带衫、铅笔裙、亮片装,一字领连衣裙……时尚爱新鲜,纤细锁骨链、流苏耳环、大件金色锁链……配件珠宝为夏日穿搭激活新能量。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