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Louis Vuitton高级珠宝艺术总监Lorenz Baumer宣布离任

2015年05月13日08: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李昉) 著名珠宝设计师劳伦兹·鲍默 (Lorenz Baumer) 宣布离任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高级珠宝艺术总监。将专注发展个人同名珠宝品牌劳伦兹·鲍默 (Lorenz Baumer)。Lorenz Baumer于2013年6月再巴黎旺多姆广场开设第一家珠宝店。“我有点不知所措,但有的时候你必须做出选择。最终我决定选择投入百分百的精力在自我品牌,或许这样会更好。”Lorenz Baumer说道。

Laurenz Baumer作为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高级珠宝艺术总监,2009年正式加入这个法国时装屋。而在这之前,设计师Laurenz Baumer除自己同名品牌外,曾为Cartier、Gucci、Hermès等品牌设计珠宝,而在Chanel则负责品牌旗下的腕表和珠宝产品设计。Lorenz Baumer为Louis Vuitton设计“旅行的精神”L'Ame du Voyage高级珠宝系列,采用珍贵宝石及纯金材质悉心打造,以Louis Vuitton品牌经典Monogram花瓣呈现独特的钻石切面,圆边有61个面,尖边有77个面,劳伦兹·鲍默 (Lorenz Baumer) 更特别为Louis Vuitton“旅行的精神”L'Ame du Voyage高级珠宝系列创造的黄金镂空蕾丝设计,费料奢华,展现了最高超、前卫的珠宝制造工艺,售价从7万4千美元到270万美元。

可以说劳伦兹·鲍默 (Lorenz Baumer) 为Louis Vuitton年轻的高级珠宝产品线带来了新的生命与活力。他为Louis Vuitton设计的最后一个高级珠宝系列也将在未来几个月正式发布。Louis Vuitton有关发言人表示,Lorenz Baumer将会继续和品牌珠宝系列设计有所合作,但他将不在参与到高级珠宝系列的创作中。事实上,自2013年7月Louis Vuitton推出的Acte V高级珠宝系列后,该系列已经由公司内部团队负责设计。

(责编:李昉、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