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看时尚博主玩转阔腿裤的两个身份

2015年06月03日07:37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时尚博主玩转阔腿裤的两个身份

夏天到了的好处之一,就是让你有足够理由来更新衣柜。除了一件又一件的连衣裙和上衣,是否也应该给下装足够的重视?如今最火的裤子当属“阔腿裤”莫属,但你真的确定你对它有足够了解吗?要知道,所谓的阔腿裤,其实是有两个分身的!

看时尚博主玩转阔腿裤的两个身份

分身之一,自然就是大家最熟悉的长筒阔腿裤。这种被叫做Palazzo Pants的裤子,可是2015春夏季度Google搜索榜单中,“时尚类”中的亚军!根据数据显示,金卡戴珊、Beyonce的妹妹Solange Knowles、以及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的长筒阔腿裤造型,都让它博得了不少搜索率。

看时尚博主玩转阔腿裤的两个身份

看,这才是真正的“七零年代”!

看时尚博主玩转阔腿裤的两个身份

而阔腿裤的另外一半,则是被叫做“Culottes”的七分阔腿裤。在夏天,这很可能是最舒服的一件裤子了:宽松,随意又不怕露怯(谁都可以露脚踝,不是吗?),而且还是妥妥的中性风和”无风格“。借着这股风潮,2015春夏Chanel、Giorgio Armani、Stella McCartney、Derek Lam等品牌,也都相继推出了七分阔腿裤。

看时尚博主玩转阔腿裤的两个身份

和长筒阔腿裤一样,Culottes也早就登上了六十年代的《Vogue》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