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夏日美白课堂:五大肤质五大对策

2015年06月04日09:1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期的娱乐圈真是喜事连连,教主黄晓明和Angelababy刚晒出了结婚证,自称豪门不愁嫁的“范爷”范冰冰和“大黑牛”李晨用一条“我们”的微博秀出了满屏的恩爱。想要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拔得头筹,和冰冰一样在火热的夏季也收获一份真挚的爱情,那就先从“面子工程”做起,五大肤质各有对策,奇缔美白课堂教你变身“冰雪女王”,征服你的男神吧!

混合肌MM

在闷热的夏季,混合肌MM的T区易出油,容易堆积更多角质层及黑色素,因此容易造成肌肤暗沉或肤色不均的状况。因此,混合肌的MM在做好防晒功课的的同时,应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类护肤产品,减少肌肤暗沉与黑斑的生成,让肌肤变透亮的同时完成美白的愿望。

编辑推荐:Clarins/娇韵诗 清透基础美白套装

此套装集结了植物护肤世家Clarins/娇韵诗的清透润白洁面慕斯、柔肤水(清爽型),日间防护乳液和精华乳四款单品,可实现锁水焕白,透现净白。使用界面慕斯进行彻底清洁,明亮肤色后,感受由柔肤水带来的清爽质感,可以使混合肌MM在炎热环境中唤醒肌肤莹亮光泽,同时细致毛孔。日渐防护乳液可从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减少已有黑色素移至表面,而SPF20配方可形成长效UVA/UVB屏障;精华乳的缓解日间压力,提亮肤色,帮组肌肤新生,实现24小时不间断美白。

敏感肌MM

夏季的到来虽然让敏感肌MM摆脱了春季换季时肌肤出现了过敏问题,但也迎来了新的护肤难题,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安心美白。这就需要敏感肌MM在挑选美白产品时避免刺激性酸类物质,同时,也要保证产品具有保湿功效,避免出现因缺水而导致肌肤屏障失衡,在美白的同时拥有健康的肤质。

优品推荐:Gdew/奇缔 植萃美白护理系列

来自韩国第一矿物质护肤品Gdew/奇缔的植萃美白护理系列,由植萃美白柔肤水、修护精华液、乳液,美肌霜和美肌面膜组成,含有多种植物配方,修复深层细胞强力吸收水份,可有效得改善肌肤水油平衡,特别是其中的21种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矿物成分,能有效提升肌肤机能,起到抗炎防敏的功效,敏感肌MM也可安心使用。而熊果苷美白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母细胞的成长,激退停留在表皮层色素沉淀物质,助力实现由内而外的美白。

油性肌MM

黏腻夏季的到来对于油性肌MM似乎是一个不小的灾难,面对闹人油腻、烦人角质及随时都有可能被闷出的痘痘,油性肌MM想要在夏季完成美白大计,应选用含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水性好的产品,在清爽肌肤的同时,助力肌肤恢复最佳状态,进而达到美白的美肌需求。

编辑推荐:SEKKISEI/雪肌精SAVE the BLUE经典美白套装

作为SEKKISEI/雪肌精家的明星套装,此套装包含化妆水、乳液和凝露,具有高效美白和补水祛痘印的功效。在经过曝晒后,使用化妆水进行镇静肌肤,舒缓消肿,进行温和美白,搭配乳液使用可改善肤质,保持角质的泽润平衡度,使美白更完善持久,而具有高保湿效果的凝露可对抗黑斑和色斑,实现针对性美白。而雪肌精里经过特殊处理的酒精成分对于油性肌而言并非害处,它可作为清洁剂及去油污剂,有很好的清洁、杀菌和去油污效果,帮助油性肌MM在夏季保持清爽洁净的同时实现美白心愿。

干性肌MM

蒸发更加旺盛的炎炎夏日让干性肌MM的肌肤更易出现缺水状况,本就干燥的肌肤容易因过度缺水而变得干瘪,粗糙甚至松弛。想要美白,就要在日常更加注重保湿,为肌肤提供充足水分,以此来保证肌肤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对于一些懒MM而言,若想在保湿的同时进行美白,那就需要选择兼具保湿及美白功效的产品来实现一箭双雕的美肌心愿。

编辑推荐:Shiseido/资生堂 美透白系列

Shiseido/资生堂推出的这套新透白系列由新透白美肌亮润洗面膏、柔肤水(滋润型),集中祛斑净白精华液和保湿霜组成,集美白、保湿、赋活功效于一体,在睡眠中持续保湿并修护肌肤,锁住美白成分,肌肤呈现出柔滑透亮的细致感。质地柔和的洁面泡沫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进行保湿,而乳化质地的柔肤水特别适合干性肌使用,可有效阻击黑色素,提亮肤色。先进的重点击斑精华液,通过独特的配方改善淡化各类色斑,减少黑色素生成,令无暇白肌散发夺目光采。

中性肌MM

介于油性肌与干性肌之间的中性肌MM,不油不干,恰到好处,也是五大类肌肤进行美白时最为简单的。但仍应注意,在夏季进行美白时,需保持稳定的肌肤状态,补水保湿同样需要,不能掉以轻心从而使肌肤水油失衡。同时也要在平日里坚持日间防晒及夜间修护,进而选用适合自己的美白护肤产品,实现肤色的自然白皙及清透。

编辑推荐:Kiehl's/科颜氏 新集焕白净透亮肤美白四件套

由Kiehl's/科颜氏带来的这款新集焕白净透亮肤美白四件套,内含集焕白净肤泡沫洁面乳、净透爽肤水,亮肤淡斑精华液和净透保湿乳液。具有柔和强效美白活性成分的洁面乳可使肌肤呈现透亮之感,而不含酒精的爽肤水可去除老废角质,软化肌肤,全面提升肤色的均匀及明亮度。特有的亮肤淡斑精华液可阻断黑色素传送,避免肌肤产生色素沉淀问题,搭配净透保湿乳液使用,可使肌肤即刻显著亮白,肤色更为均匀,真正实现焕白净透亮肤美白的功效。

五类肤质,五大对策,在这个爱火迸发的夏季由奇缔助力,实现MM们高效美白的心愿,让你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闪亮新生!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