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不论演技只比颜值 四小花旦候选人谁更水灵?

2015年06月05日08:2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论演技只比颜值 四小花旦候选人谁更水灵?

 不论演技只比颜值 四小花旦候选人谁更水灵?

作为张艺谋一手打造捧红的清纯女星,周冬雨是90后女星中电影作品相当高产的一位!《山楂树之恋》、《倾城之恋》、《同桌的你》、《心花路放》……甚至还与韩国全民男神李准基在《西西里艳阳下》出演校园情侣,爆出的剧照让网友大赞登对!光滑水嫩的肌肤吹弹可破,加上水灵清澈的眼神,你有没有爱上她?

 不论演技只比颜值 四小花旦候选人谁更水灵?

周冬雨说自己是“八字眼”,所以除了注意肌肤的保湿外,还要特别注意眼部的保养,她每晚都会用保湿的眼膜给舒缓干燥的眼周。敷保湿眼膜很重要!很多女生以为自己还年轻,眼周部位不会出现问题,但其实眼周肌肤很容易干燥,从而导致出现各种眼部问题,敷眼膜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