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太阳GD都恋了 男神欧巴迷恋哪款美人肌?

2015年06月08日08:18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阳GD都恋了 男神欧巴迷恋哪款美人肌?

 太阳GD都恋了 男神欧巴迷恋哪款美人肌?

BIGBANG太阳与闵孝琳公开恋情,竟然一反常态地获得粉丝们的大力支持!谁让闵孝琳不仅有颜有身材,就连肌肤也是女神级,当然配得起咱们的男神太阳!刚与李敏镐公开恋爱的秀智,与Rain好事将近的金泰熙,与李胜基甜蜜交往的允儿……这些收服男神的美女们除了颜值爆表外,肌肤保养的非常好!到底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呢? 

 太阳GD都恋了 男神欧巴迷恋哪款美人肌?

闵孝琳是太阳SOLO MV《凌晨一点》的女主角,而后来《眼鼻嘴》MV的最后,一副巨大的照片中出现的女主角也正是闵孝琳。看来太阳早就对暗生情愫了!靠拍摄广告出道的闵孝琳,虽然不像其他韩国女星那样大红大紫,但她身材、样貌与肤质绝对是一流的!要不然怎么能在出道短短半年就签订了7份广告合约!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