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实用吹发小技巧 摆脱毛躁UP好感度

2015年06月08日08:21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用吹发小技巧 摆脱毛躁UP好感度

头发经常毛躁,动不动就翘起来,让发型看起来难看了。而且明明用梳子吹得柔顺整齐了,但是睡醒之后立刻就打回原形。怎么办才能解决毛躁这个问题呢?让美发专家告诉怎样吹头发才正确。

 实用吹发小技巧 摆脱毛躁UP好感度

洗完头发之后吹好,睡醒之后毛躁,原因主要是吹发只吹8分干,头发没有完全干没有办法定型,还有就是吹干的动作不对,专家提出吹发要分三段:分成发根、发中、发尾三段,再搭配不同的手法,就可以轻松让发丝变得柔顺不毛躁。

 实用吹发小技巧 摆脱毛躁UP好感度

首先要吹发根,发根若没有吹干,就会让头顶变毛躁,吹发时拉高头发根让风力吹过,才容易吹干。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