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加温按摩瘦脸 7个步骤提拉脸部线条消水肿

2015年06月09日08:20    来源:爱美女性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温按摩瘦脸 7个步骤提拉脸部线条消水肿

 加温按摩瘦脸 7个步骤提拉脸部线条消水肿

  瘦脸哪用打针又吃药,自拍哪用磨皮又修图,学会加温按摩的小技巧,自己动手就能刮出小V脸,纯天然、无滤镜、不用凹造型的自拍绝对秒杀朋友圈!道具只要小小的天然矿石刮痧板,热水浸泡后轻柔地在脸上滑推,不需要太大的力道,也可以加强穴点的按揉、缓解劳累OL族的压力头痛问题,有效针对眼周的按摩,连双眼的水肿都能消除,以后早上起床就不怕水泡眼,炯炯有神随时绽放!

 加温按摩瘦脸 7个步骤提拉脸部线条消水肿

  【拉提双颊 V脸】

  紧致的皮肤、紧实的脸部和可爱的苹果肌可是不少女人一辈子的课题,如何快速又有效完成每日的小脸保养?记住以下七个步骤,先从点压穴点开始,再顺着脸颊、下巴线条由下往上滑推,最后不忘加强滑推至锁骨,就能拥有精致小V脸。

  Step1

  先以尖端点压鼻翼两侧的迎香穴。

  Step2

  再点压颧骨下缘凹陷处的颧髎穴,步骤1~2皆按3~5下,若感觉酸胀,可加强但不超过10下。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