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女明星很会“妆”

2015年06月09日08:28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女明星很会“妆”

夏天戴墨镜遮住半张脸,怎么化妆最出位?

戴墨镜怎么才能“妆”出位?

当我们用墨镜遮住半张脸时,你无需浓妆艳抹,只要把最基础的底妆做好,再突出一下眉毛或者唇部的造型就好了!

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女明星很会“妆”

妆面突出一个亮点即可哦!

1、妆前为肌肤做好水油平衡,先敷个面膜再上妆更持久不易脱妆哦!

2、涂好防晒,打好底妆,用BB霜或气垫CC霜让你脸上的瑕疵统统隐形;

3、如果是露眉毛的镜片,要把眉毛描画清晰有型,如果像图中这种大圆镜片,干脆眉眼妆全省了;

4、如果镜片遮住了眉眼,可突出唇部的颜色来提精神,如果是露眉的镜片已经把眉毛刻画的很霸气,唇部涂个肉粉色系的展现中性自然的一面也很耐看。

章子怡

章子怡

反光镜面一直是时尚潮人们出街吸睛的首选,章子怡戴的这款镜片折射出妖娆的蓝绿色光芒,把皮肤衬托得粉润通透,再配上一个元气十足的珊瑚色系红唇,微微挑起的细眉和浅浅一笑仿佛告诉大家:婚后姐过得很幸福!

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女明星很会“妆”

杨幂

杨幂的方形墨镜很酷有木有?她不苟言笑的神情冷冷哒,助理在身后一个劲儿美言献殷勤。底妆打的特别无瑕均匀,深棕色的粗黑眉毛和方形墨镜一起彰显着杨幂的存在感。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去海边度假好放松,身穿潜水服,扎起马尾辫,戴上蓝色镜片的反光镜呼应这美丽的海水。皮肤白皙细嫩到无妆感,嘴唇只涂了浅浅的唇膏就很有朝气哦。张美人别忘了做足防晒哦!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拎着箱子是要去哪里?她这墨镜配这随风吹起的自然发型让脸型更显精致小巧啦,清新的裸妆看起来真是自然又亲切。

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女明星很会“妆”

唐嫣

唐嫣戴着墨镜,压低帽檐,不自信看还真认不出来,她这一头长发散落在两侧很有修颜效果呢!粉润的唇膏很甜美,皮肤白就是好打扮。

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女明星很会“妆”

景甜

景甜的反光镜片非常炫,脸型好V呀!

文咏珊

文咏珊

文咏珊的大圆镜片好可爱,反而衬托出她的V脸和白皮肤,白白嫩嫩惹人爱。

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女明星很会“妆”

张梓琳

大美模张梓琳躺在草地上尽情享受阳光赐予的美好心情,皮肤很细腻,粉润润的唇膏透着健康好气色。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