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出镜

2015年06月09日08:4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出镜

多多和妈妈孙莉牵着妹妹,温馨有爱

  多多和妈妈孙莉牵着妹妹,温馨有爱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李岩)黄磊夫妇二人今年刚好进入了相爱第20个年头,从两人确认关系至今几乎未曾出过什么负面新闻,关系一直甜如蜜,是圈内当之无愧的“模范夫妻”,昨天,黄磊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新西兰出游的照片,并纪念和老婆孙莉相爱20年。照片中,多多和妈妈一起牵着妹妹的手,非常的温馨有爱。对此,就有网友怒赞称:“多多好美,妹妹好萌,你们好幸福!”

  6月7日20点28分,黄磊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度假照纪念和老婆相爱20年,称:“我们相爱时·20年LL。到达目的地,新西兰马尔堡的千洞湾,开启我们迟来的蜜月之旅,20年,一瞬间!”照片中,除了有大量的海鲜美食外,黄磊小女儿也首次曝光,多多和妈妈女儿多多十分懂事的在机场与妈妈一起紧紧牵着妹妹的手,母女三人穿着白色亲子装,小女儿一头短发,虽然只是背影,但还是感觉非常的萌非常的可爱,画面温馨幸福。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羡慕的称:“多多长大了,妹妹好萌,你们好幸福!”也有网友称:“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据悉,黄磊和老婆孙莉1995年相识并一见钟情,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结束九年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小名黄多多,大名黄忆慈。2014年小女儿出生。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