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蔚蓝心动你我共续

与LA MER海蓝之谜携手共庆2015年世界海洋日

2015年06月10日08: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6月3日,“取自海洋回馈海洋”的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为庆祝2015年世界海洋日举办了一场以“蔚蓝心动你我共续”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以多维度感官互动体验为嘉宾呈现了一场奇幻缤纷的深海探索之旅。当天,LA MER海蓝之谜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芷珊、著名影视明星陆毅以及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新生代探险家大卫?格鲁伯博士(Dr. David Gruber)亲临现场,为感恩海洋的慷慨馈赠,呼吁公众立即行动起来,并在陆毅的带领下,共同启动了“WEAR BLUE TELL TWO身着蔚蓝传递承诺”线上微宣言活动——呼吁每个人都许下自己将身体力行的两个环保行动承诺,并分享给身边的人,力将信念与行动无限传递、接力、汇聚,共续蔚蓝心动。

 

多维度感官深海探索互动体验区

深海发光生物探索隧道

LA MER海蓝之谜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芷珊(左)、著名影视明星陆毅(中)、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新生代探险家大卫?格鲁伯博士(右)

幻美富饶海洋携手珍爱呵护

现场,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新生代探险家大卫?格鲁伯博士(Dr. David Gruber)兴奋地向大家呈现他于黑暗幽静深海中所发现的一个超乎人类想象、充满发光和荧光生物的绚丽富饶世界。这些生物所发出的光亮不仅是它们之间奇特的沟通信号,其荧光蛋白更可被应用于人类大脑活动和癌症等重大疾病的科学研究与医疗突破。格鲁伯博士说:“蕴藏奇幻美景和珍贵资源的神秘海洋是一个巨大宝库。她不仅是地球上最初生命的起源,也令我们人类的未来充满无尽可能!”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新生代探险家大卫?格鲁伯博士

开启蔚蓝行动许下蔚蓝承诺

刚出道时曾扮演过海洋馆驯兽员,与海洋动物朝夕相处数月的著名影视明星陆毅分享道,“每次我来到海边,就感觉特别放松愉悦,就像回到家。相信每个人都和我一样,对海洋有一份独特‘蔚蓝心动’。既然我们都爱海洋,就应该像对待家人一样珍爱和呵护她。感恩家的慷慨与包容,多为‘家人’付出,哪怕是点滴小事,让家与我们的幸福快乐永恒。”

而作为一名众所周知的好父亲,陆毅还特别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我经常带女儿去海边,让她多亲近海洋而爱上海洋,学会理解和尊重海洋与其中每一个微小的生命,从而自然而然地竖立起海洋保护理念,并主动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我希望大家一同将这样的理念传承给下一代,传递给身边的人,这样我们才能将‘蔚蓝’共续。”

著名影视明星陆毅

随后,在陆毅与格鲁伯博士的共同呼吁下,LA MER海蓝之谜开启了“蔚蓝行动”平台——“WEAR BLUE TELL TWO 身着蔚蓝传递承诺”线上微宣言活动。“我会坚持不向海洋丢垃圾,避免海洋动物们误食而造成死亡;也会继续多用相机记录海洋之美,分享给更多的人。”陆毅率先承诺道,并号召现场每一位嘉宾都共同参与、行动起来。

传递汇聚力量永续蔚蓝心动

“其实无论是不是‘世界海洋日’,这些环保行动都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和能够做到的。将点滴力量汇聚,将‘蔚蓝心动’永续,需要你我共同的努力!”陆毅如是说。

“我们希望爱海洋的‘你’能与我们一同携手,将‘爱’转化为‘行动’,真正迈出海洋环保行动第一步,并将行动传递、蔓延,将力量传承、汇聚,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将这份蔚蓝心动永远延续下去。”LA MER海蓝之谜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芷珊也特别表示。

2015年世界海洋日纪念版限量面霜

而为纪念2015年世界海洋日,LA MER海蓝之谜特别设计了一款2015年世界海洋日纪念版限量面霜,于今年6月限量发售。第七代世界海洋日纪念版限量面霜灵感依然汲取自神秘海洋:深邃的渐变靛蓝色瓶身闪耀着似珠宝般的奢华光泽,如同一件深藏于神秘海底的稀世珍宝,缩影浩瀚海洋蕴藏着的丰厚瑰丽宝藏,等待着人类的探索与发现;明亮的镭射光束华丽映射于瓶身之上,仿若承载着无限希望的光芒投射至无穷宝藏,唤起我们世世代代对海洋的无尽探索和倾心守护;而瓶身上首次镌刻着的“BLUE HEART”(蔚蓝心动),更彰显和传递着品牌坚持致力于保护地球蔚蓝心脏的不懈努力。

2015年世界海洋日纪念版限量面霜

“取自海洋回馈海洋”

LA MER海蓝之谜深谙海洋的无限魅力,萃取其神奇愈疗能量臻献予人类的同时,秉承“取自海洋,回馈海洋”的坚定信念,至今仍坚持每年仅两次以全手工采摘深海巨藻向阳处的尖端,避免机器采摘的伤害,确保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更常年联合全球最杰出的海洋保护组织例如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共同推广海洋环保事业的发展,力将海洋的珍贵馈赠无限留存予子孙后代。

世界海洋日

每年6月8日的世界海洋日最初确立于1992年,并于2009年在LA MER海蓝之谜与其他海洋环保组织联合推动下,被联合国正式确立为官方纪念日,旨在邀请全世界携手共庆及反映现状,提醒人们颂赞及感恩蔚蓝海洋慷慨赠予的同时,深刻意识到海洋紧密联系着我们所在乎的一切,让我们赖以生存,并呼吁人类以实际行动保护海洋中脆弱的生物栖息地以及海洋生物,以回馈这份伟大恩赐。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