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潮人出镜:融合有趣配件 黑白主调就能很有型

2015年06月11日08:2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Items list】 帽子:Wonder homie T恤:inxx 手表:Casio G-shock

  造型A 细节1 立体的蛇纹配合中国味浓烈的兽面装置,低调却抢眼度十足。

  造型A 细节2 大大只的运动手表是街头造型的标志之一,桃红配色为造型增添一抹潮流色彩。

  造型B 细节1 轻盈材质的连帽卫衣背面有街头风格浓厚的烫贴图案。

  造型B 细节2 造型感极强的配件充满盛夏的狂想,夸张形状带来全新的时尚美学。

  【Items list】 上衣:Off-white top:inxx 太阳镜:House of holland eye 运动鞋:Nike 手镯:Noir jewelry

  造型C 细节1 轻盈的色彩配合盛夏的休闲穿搭,超大的金属扣有着独特的视觉体验。

  造型C 细节2 低调的白色图案印压的T恤,别有一番夏日异域风情。

  【Items list】 上衣:inxx 短裤:inxx 鞋:Cheap monday 手包:Dateen hakin

  潮人出镜

  绿小茵,绿宠花店店主

  与多数酷爱街头时尚的潮人一样,绿宠花店店主绿小茵喜欢以黑白作为舒适搭配的主色调。平日的她常常随意地将单品“乱搭”,小茵认为只需融合有趣的配件,黑白主调就能很有型。其中牛仔裤、帽子、运动鞋是她夏日搭配最爱的三件套,几乎可以完美匹配任何衣橱中的单品。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