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赵薇范冰冰不爱珠宝爱腕表 携众星电影节红毯秀“表情”

2015年06月17日08:2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田原佩戴了积家白金表壳的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优雅的白色鳄鱼表带配合珍珠母贝的表盘,将她的文艺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

 

 

 

演员何润东佩戴积家Master Calendar 日历大师系列腕表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人气丝毫不输于小鲜肉们,这次他选择的这款腕表非常特别,是陨石盘面,何润东你非常有眼光哦!

  

 

袁珊珊佩戴积家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日夜显示女装腕表,衬托着她兼具古典与现代之美相结合的时尚风格。

 

IT Girl陈燃佩戴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尚美巴黎项链和指环,出席积家公益拍卖晚宴,一席Alaia长裙,仙气十足。

 

 

 

演员窦骁佩戴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ylindrique à Quantième Perpétuel超卓传统万年历圆柱游丝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

 

 

 

多次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男主角提名的“预备影帝”秦昊今年依然佳作频发,他佩戴的是积家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模特陈碧舸佩戴积家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日夜显示女装腕表出席积家公益拍卖晚宴。

 

 

 演员熊乃瑾佩戴积家Rendez-Vous Tourbillon 约会系列女装陀飞轮腕表出席积家公益拍卖晚宴。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