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钦点Vera Wang婚纱戴心形钻戒 壕成什么样才能娶gaga

2015年06月17日08:4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钦点Vera Wang婚纱戴心形钻戒 壕成什么样才能娶gaga

  近日gaga开口钦定“婚纱女王”Vera Wang为自己量身定制嫁衣,婚纱造型令人期待!曾几何时,Gaga疯狂秀钻戒的景象还历历在目,一度扬言要去月球办婚礼,请问就是何方神圣要壕成什么样才能娶的起gaga姐呢?……

  Lady Gaga:秀钻戒狂魔貌似最爱心形钻

QQ图片20150602082853

  美国流行天后、有“百变教母”之称的Ladygaga,早在今年情人节当天跟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订婚,Gaga也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非常自豪的展示了硕大的“心形”钻戒。一直以来,Lady Gaga总是喜欢晒出她古怪的服装和各式各样的假发,可自从她与男友订婚之后,就利用每一个机会秀出她巨大的订婚钻戒,不过,这种幸福的心情,粉丝们是可以理解的。 后来,Lady Gaga又在Instagram上发自拍与590万粉丝分享,她依旧摆出一副扑克脸,带着黑色墨镜,网友调侃道,可能是担心被她巨大的钻戒“亮瞎”。

liiywEp2UB8Vk

  这枚重量级的订婚钻戒来自于Lorraine Schwartz,是为Lady Gaga特别定制的。色彩等级为F,售价估计在£350,000 或者0,000左右。

lidLtfvoU755Y

  再来看看这枚钻戒的背后,也是大有乾坤。在婚戒的指环上,Taylor Kinney特意把两人的名字首字母T&S融入了设计中(Gaga小姐的原名为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可真够长的!)。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