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郭采洁杨佑宁分手后首同台 女方哭到妆花

2015年06月18日07:35    来源:花边星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采洁杨佑宁分手后首同台 女方哭到妆花

  北京6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杨佑宁今年3月传出分手,之后郭采洁亲口证实,并斩钉截铁说不会复合。今日,两人为热恋时拍摄的电影站台。两人在台上一个站最左边、一个站在右边,中间隔了三个人,堪称“最遥远的距离”。

  这场世纪合体记者会上,郭采洁一度在舞台上哭红了双眼,几乎要把妆给哭花了,赶紧中断活动快闪下台补妆,过了一会儿才上台。原来现场播放电影主题曲《风中奇缘》MV,由金曲歌王萧徨奇量身打造及演唱,情感与电影意境高度契合。被问为何突然哭了?她解释:“因为歌曲让我想起片中的情感状况,大家不要想太多。”否认因为见到前男友杨佑宁而哭。

  郭采洁证实分手后,今日与前男友杨佑宁合体同台。事前她坦承有些紧张,但顺其自然,活动上两人站的很远,互动不多。据报道,现场,导演王童被问怎么说服分手后的两位演员同台?王童则称“为了作品,他们一定会来”,有记者勇敢问杨佑宁分手后两人是否还是朋友,郭采洁在旁微笑看杨佑宁回答,杨佑宁缓缓说:“没有不好,非常珍惜”。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