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46岁许晴旧照曝光 容颜20年不变似少女

2015年06月18日08:09    来源:爱秀美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6岁许晴旧照曝光 容颜20年不变似少女

上周的《花儿与少年2》,许晴的老公举病犯,不但对众人摆臭脸,更暗讽郑爽,简直将傲娇的个性展现淋漓尽致,因此不出意外的招来网友炮轰辱骂一片:”作“”矫情“”装逼“”公主病“”去死吧“等负面评论留言不绝入目。

对此,网友们未免太过于认真,真过于上纲上线,《花儿与少年2》和其它所有的真人秀一样,”真人“是表相,”秀“才是本质,这看节目呢,最重要的就是图个开心,何必整天挖空心思,评头论足,指手划脚,如此这般恰好中了节目组的诡计,因为这些或许就是节目特意设计的虐心桥段,廖嗲嗲(《花儿》制片人廖珂)他们说不定下期就会将可爱温柔贤淑的许晴姐姐给神奇地”剪“回来。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