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偏偏喜欢你》开播 郑爽陈乔恩PK民国装

2015年06月18日08:45    来源:爱秀美原创文章    手机看新闻

【导读】由陈乔恩、郑爽主演的民国剧《偏偏喜欢你》开播了,相信不少人对这部剧期待已久吧。民国剧一直很受追捧,除了跌宕起伏的情节和女主们的高颜值之外,华丽古典的民国装造型也是一大看点,这次郑爽和陈乔恩上演了一出民国版的制服诱惑,你更喜欢谁的着装呢?

专题:郑爽陈乔恩明星装扮

《偏偏喜欢你》开播 郑爽陈乔恩PK民国装

由陈乔恩、郑爽主演的民国剧《偏偏喜欢你》开播了,相信不少人对这部剧期待已久吧。民国剧一直很受追捧,除了跌宕起伏的情节和女主们的高颜值之外,华丽古典的民国装造型也是一大看点,这次郑爽和陈乔恩上演了一出民国版的制服诱惑,你更喜欢谁的着装呢?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