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柏芝英国街头被拍 肿脸发胖走形笑容僵硬

2015年06月18日09:05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英国街头被拍 肿脸发胖走形笑容僵硬

据香港媒体报道,帅妈张柏芝向来作风随和,即使在街度被粉丝截住都以笑面对兼有求必应。有网友就在英国巧遇张柏芝,于是就上前同她打招呼兼拍照,事后还上传到了微博上,还大赞张柏芝随和:“朋友在英国巧遇张柏芝,还和我朋友她们简单打了招呼,本人很Nice哦!”

照片中戴黑超的她看来精神不错,她虽然四肢依旧纤幼,但她面部就明显圆润不少,而且笑容略显僵硬,难怪的粉丝都笑指她在心宽体胖的状态。

相关新闻

张柏芝否认怀孕传闻:前两日我还去滑水

据香港媒体消息,张柏芝此前到香港庆祝35岁生日时,有报道称她小腹凸出,疑似怀孕。日前,她做客电台节目接受采访,澄清怀孕传闻,称自己前几日还去滑水。

据报道,张柏芝重返教会,与邓萃雯、郑秀文、刘美娟等熟落,并将亲自设计并命名的首饰“我是罪人”送给一众好姐妹。随后,她做客刘美娟电台节目,强调首饰是无定价非卖品,并否认怀孕传闻,透露自己前几日还去滑水,“前两日我先去滑水,如果说我怀孕的话,是不方便滑水的!”

张柏芝返港庆祝生日 称有安排儿子与谢霆锋见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自从被曝搭上47岁内地隐形富豪孙东海后,原形毕露,被向华强夫妇公开怒轰“永不录用”,虽有诸葛紫岐开戏公开力撑,却反被柏芝指借她宣传,惹落一街仇家,近来无工作可做。为庆祝5月24日的35岁生日,张柏芝特地向两子学校请假三星期来港庆祝一番,连日带子出巡,对记者态度变的友善并主动爆料,5月19日更当场送了一部iPhone6plus给Lucas当玩具,还在店内又亲又抱小儿子Quintus,努力重新建立慈母形象!

突然清闲的柏芝上上周返港,连日高调带子出巡,周二(19日)柏芝拖住Lucas 和Quintus 由四季酒店步行去IFC,见到记者即友善打招呼。期间Lucas 捉住柏芝的袖子,嘟嘴显得闷闷不乐,柏芝连忙跟他咬耳朵安抚一番,随即带队杀入Apple Shop,试完一轮后买了部iPhone6 plus,即买即用并递给了Lucas,Lucas 即时笑开怀,之后柏芝施施然拖两子离开。

记者上前摄影,柏芝心情大好问道:“你们这么早就出来啦?”记者讲笑,问她返港之后怎么日日shopping, 柏芝笑了笑指住Quintus:“我这个儿子生日所以回来咯,不过过几天,18日就会同爸爸庆祝,(专门跟学校请假?)请生日假呀,(有没有见爷爷奶奶?)你问他爸爸啦,应该有啊!”柏芝有问有答,合作态度跟早几个月被记者捕获时完全判若两人!然而谢霆锋这两星期也在黄山拍摄《十二道锋味2》,相信柏芝声称这次回港为小儿子庆祝生日,又安排父子见面,实情是为自己贺寿!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