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蓬松卷发搭配皮发带 赵丽颖化身嬉皮女郎

2015年06月19日08:17    来源:爱美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蓬松卷发搭配皮发带 赵丽颖化身嬉皮女郎

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女主角的人气小花旦赵丽颖最近又登杂志封面。赵丽颖的一身日系造型颇有夏日感觉,皮发带和中分卷发的搭配更是嬉皮抢眼!

 蓬松卷发搭配皮发带 赵丽颖化身嬉皮女郎

一贯以乖巧清纯形象示人的赵丽颖这次转变风格,一头深棕色的蓬松长卷发跟浅棕色发带巧妙搭配,营造出不一样的夏日嬉皮女郎风格。

 蓬松卷发搭配皮发带 赵丽颖化身嬉皮女郎

长卷发中分修饰脸型,头发全部拨到一侧后搭配一顶深蓝色帽子,造型充满时尚感,而一侧垂下的几缕刘海增添了灵动的可爱气质。

网友关注热点

[韩式发型][怎么戴假发][烫发的种类][长脸适合什么发型][发型设计图片][荷叶头][定位烫][自然卷][圆寸][中分发型][男生发型][编发][短发发型][锅盖头][盘发发型][沙宣头][脂溢性脱发][男士发型][中长发][头发颜色][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韩式盘发][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