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奔跑吧!渣男 邓超疑似被踢爆出轨绯闻对象一堆

2015年06月19日08: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渣男 邓超疑似被踢爆出轨绯闻对象一堆

   一向以好男人形象出现的邓超最近摊上大事儿了。知名娱乐博主@圈中老鬼爆料,跑男节目嘉宾又出一渣男,并放话今早10点爆图。

  网友@圈中老鬼爆料

  黄V认证: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

   经其注册的新浪黄V得知,网友@圈内老鬼的职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据网友推测,此次爆料直指邓超。

   在昨晚10点左右爆料后,微博圈内人士都惊呆了,不少娱乐营销号纷纷补刀,表示对不起!孙娘娘,虽然我们很爱你但是你老公真的是渣男啊渣男!

   此外,由于不知名的原因,所有相关博主几乎都在今早删了相关言论,不知是不是公关活动之下的欲盖弥彰呢?截止至今,圈内老鬼的微博账号已经被新浪封禁。据网友微博反馈得知,此事相关热搜也曾被查删。

  著名营销号插刀

  著名营销号插刀

  博主爆料男艺人经纪人买断热搜

  网友@圈少爷直接爆料过往绯闻对象

  营销号插刀

  博文直指邓超出轨

   其实,邓超出轨的绯闻并不算啥惊天大事,陈赫谈了十四年恋爱婚内老婆孕期都能出轨,“好爸爸”“小男人”文章都能对姚笛搂搂抱抱,网友也早该知道娱乐圈的水太深,任何好男人都该打一个问号。这些人,哪个不是出了绯闻拍拍屁股又腆着脸继续在娱乐圈演戏?

   更何况邓超闹绯闻早已不是一天两天,据说闹得最甚的时候,孙俪甚至被逼分居并发微博“再见,爱情;再见,婚姻!”,邓超到底都和谁闹过绯闻?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