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iPhone摄影大赛 这些美到逆天的照片竟是手机拍的

2015年06月19日08:4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iPhone摄影大赛 这些美到逆天的照片竟是手机拍的

2015iPhone摄影大赛得奖者近日揭晓,动物、建筑、新闻、旅行等方面的奖项全部评选结束,看看这些美到逆天的照片,你还真是很难相信它们竟然都是用iPhone手机拍摄的。

建筑类二等奖:Joshua Sarinana

建筑类二等奖:Joshua Sarinana

景观类二等奖:Faisal Alateeqi

景观类二等奖:Faisal Alateeqi

iPhone摄影大赛(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即IPPA)是专门针对于iPhone举办的,所有的作品都使用iPhone相机拍摄。它从世界各地征集参赛作品,评选出年度三甲,此外还划分动物、肖像、景观、静物、树木、日落、全景等19个领域进行评奖。

今年的年度大奖由Michal Koralewski、David Craik和Yvonne Lu摘得。

Michal Koralewski是这张照片的作者,他拍摄的是华沙的手风琴手。在他看来,“他的脸就像一本打开的书”。

总冠军,摄影:Micha

总冠军Michal Koralewski

David Craik记录下八哥鸟降临在他的咖啡馆桌子时的模样。

亚军,摄影:David Craik

亚军 David Craik

Yvonne Lu在旅行中,拍摄下沿哈得逊河行驶的列车上的一对情侣。她说:“他们好像世界上不需要任何其他的东西。”

季军:Yvonne Lu

季军 Yvonne Lu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