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分钟搞定极简出门装

2015年06月19日08:4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分钟搞定极简出门装

  是不是有很多人,晚上睡前都在为明天穿什么而苦恼?看了那么多秀场流行趋势,看了那么多教你怎么搭配衣服,但还是不会,怎么办?没关系,其实搭配很简单,只要极简对了,你一分钟就可以穿对走出门!

  简单美丽的大长裙

Adam Selman

Adam Selman2015春夏系列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2015春夏系列

Balenciaga

Balenciaga2015春夏系列

  看吧,其实一条简单的大长裙就可以满足你不知道穿什么出门的烦恼,简单的配色,和随身的剪裁设计,你只要想着手上拎个包包就够了,这么简单的穿着搭配不会花你太多时间和精力,但却质感有佳。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